平等的热爱grea

真香体质

过度傲娇 [姚薇and安欣]

擦擦擦擦怎么还不来,那我可就开始造谣了(不是

梗来源于预告片➕路透

姚薇✖️安欣  一发短打

——————————————————————————————

01

姚薇正头疼的看着眼前醉的犹同一摊烂泥的安欣,荒谬,这么大人了还不知道分寸,把自己在外面喝的酊酩大醉,安全意识好像就着咖啡在加班的日子进了喉咙,就这样,还被上头放下来同她一起争斗,是看她太闲了玩二龙戏珠?


脑残吧,怎么想的。


她低头翻了翻手机,准备叫个车送安欣回家,姚薇有意的夺了安欣许多杯酒,结果没想到那人喝了三四杯就已经开始胡言乱语,甚至还没骂完那狗男人就“咚”的一声嗑在了吧台上。


姿势标准的给人家调酒小哥都整的有些慌乱。


从手机上移开目光,一只白皙的手又狗狗祟祟的摸上了酒杯,姚薇眼疾手快一巴掌给打掉,耳边又传来那人的痛呼。


“诶呦你干嘛,疼死了。”


姚薇看到那人手上显眼的红痕,有些不好意思,开口想要道个歉,结果安欣又迷迷糊糊的来了一句


“小狗子你最。近不咋乖捏,我记着我给你倒狗粮了啊,半天不见还学会……学会咬人了。”


姚薇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忍,她忍。


安欣手边白花花的面巾纸堆成了一座小山,一包大容量的纸抽也快见了底。她又随手抻了一张,擦擦自己又要留下来的鼻涕,忽然一阵恶心从胃口狂奔而来。


“小……呕……姚薇呕,我呕要吐了呕。”


姚薇听罢,用肩膀托着安欣的胳膊朝卫生间生死时速,直到在安欣再也憋不住时才到了洗手池跟前。


“呕。”安欣吐了出来

“你小心点,别吐自己身上,吐完了吗,吐完用水簌漱漱口。”姚薇在一旁跟老妈子一样絮絮叨叨。


二十分钟后。


姚薇现在很想哭。


安欣喝的不省人事,走个路一步三摇晃,歪歪扭扭的就差给路人打个醉拳助助兴。没办法,我们的姚大总监只得费力的拖着已经开始打瞌睡的安小姐往车那边走。


体型相当,只是差点把姚薇累个够呛。


终于,两个人慢慢蹭到了车旁,姚小姐刚松一口气,结果肩膀上一阵失重,慌乱中她下意识的抱住了什么东西,再缓过神来,腰已经重重创上了车顶盖。


是了, 娱果商务堂堂一品大人,carry全场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姚薇总监,很怕疼,尤其是看到自己还被一个醉鬼压在身下,自己揽着醉鬼的腰,那醉鬼直接睡在她身上时。


姚薇心中的草泥马在狂欢。


她费力的松开安欣的腰,从手袋里掏出手机,一手拽着安欣一手叫着代驾,完事后拉开车门就把安欣丢进了后座。


安欣不知道梦见了什么,手脚并用四肢乱扑腾,姚薇认命般从后备箱拿出一块绣着小熊花纹的毯子盖在安欣身上。


很快就睡熟了,面容恬静的很,但还是无法让人忽略通红的眼角和鼻头。


姚薇靠在车门上,本来她喝了几杯,脑子还有些晕乎,结果被安欣这么一整,夜风那么一吹,她人是彻底清醒过来了。


安欣现在醉成这个样子,问出地址来是不可能的,她前先生和她又在准备离婚,屋子也都腾了出来,看安欣下午怒发冲冠的样子,应该是还没找好新住处。


看来她实在是没地方把人送回去,姚薇今夜准备将人带回自己家。


她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今夜就先这么办吧,反正明早社死的不是她,怪头疼的。


后来


在安欣一脸笑嘻嘻的提起这件事时,姚薇总会自动找个缝钻进去。


安欣一脸揶揄:“不知道第二天早上满脸爆红,大脑待机且慌慌乱乱的人是谁,反正肯定不是我们小姚同学,对吧”


姚薇专注的打着游戏,一脸正气,头也不回接话茬:“没错,绝对不可能是。”


安欣撇撇嘴,左手撸又爱又气的缺魂二哈(二哈:小狗子就是我,我就是小狗子),右手撸憨憨的中二人形萨摩耶,对着姚薇感叹。


“你天天熬夜加班,头发怎么还这么多啊”


在感受到来自姚薇的死亡注目礼后,安欣也不贫了,搂着姚薇的脖子说着:


“谢谢你啊,当时为了我的事忙前跑后,明明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况且我们当时还不怎么熟,我们小姚心肠就是好。”


一局游戏毕,姚薇丢下手机扭身认真的看着安欣。


“从前车马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如今5g快,所以我这一生这么早遇见了你。”


安欣听罢,嫌弃的摆摆手:“你是浪漫杀手吗,好不容易一块木头说个情话,就咱俩的小情小爱倒也不必夸赞一波我们强大的祖国。”


——————————end

娱果商务勤勤恳恳的打工人们绝对不会想到,白日里针锋相对处处为营的姚总和安总,私下里也为了谁来当1而苦恼(狗头

















评论(14)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